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四川省艺术系列彩灯艺术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在线意见征集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年3月7日至4月6日,通过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艺术系列彩灯艺术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四川省艺术系列动漫游戏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四川省艺术系列彩灯艺术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7条,主要集中在学历资历、奖项表述、学术成果等方面,共采纳6条;未采纳1条,未采纳原因为不符合新规定要求。

2022年3月15日至4月15日,通过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群众文化专业“定向评价、定向使用”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9条,主要集中在科研课题、岗位设置、福利待遇等方面,共采纳3条;未采纳16条,未采纳原因为反馈的岗位设置、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是《征求意见稿》里的内容。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

2022年5月16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