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提交入境游评审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05

各相关旅行社:

根据《四川省入境旅游奖励办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评审2019年入境游奖励的通知》的要求,截止报名日期,我厅共收到19家旅行社提交的人天数总量奖和增量奖的申请。经资格审查,19家旅行社均符合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通过资格审查的旅行社,于6月16日之前,按照《四川省入境旅游奖励办法》及《四川省入境旅游奖励评审细则》的要求,将入境游评审相关资料(人天数总量奖、人天数增量奖)提交至四川天勤会计师事务所,以便开展初评。

二、请申请2019年度第四季度境外宣传促销奖励且通过我厅事前审核的旅行社,将事后申报材料提交至四川天勤会计师事务所。

特此通知。


附件:通过人天数总量奖和增量奖资格审查的旅行社名单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文旅厅联系人:李彩霞,电话86703716;四川天勤会计师事务所联系人:蒲晓娟,电话18080822016;何予,电话15378192538;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红庙子街60号4楼)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