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全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成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旅游厕所管理办法(试行)》,充分发挥专家在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中的决策咨询、智力支撑作用,我厅拟组建全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定委员会)。现征集评定委员会专家成员,并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景区管理部门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重点推荐从事旅游厕所建设、管理、评定、研究等相关人员。

二、征集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术道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良好,综合素质较高。

(二)熟悉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等级评定等有关政策、文件、标准和规范,参与旅游厕所相关工作两年以上,具备较为丰富的专业能力或实践经验。

(三)关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了解旅游厕所最新动态,具备参与评定委员会工作的身体、时间等条件。

三、专家的权利与义务

评定委员会专家成员根据文化和旅游厅授权,参与全省旅游厕所验收、质量等级评定、相关政策宣传、标准规范解读等,配合开展政策咨询、督导调研、检查暗访、专家讲座等工作,有提供意见建议、承接课题研究、按规定领取相应工作报酬等权利。

专家成员履职过程中应遵守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规定,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履职过程中形成的学术研究成果应主动提交,供所有成员交流分享,供政府部门决策参考。因身体原因或个人其他原因不能履职的;连续三次无理由不承担委托工作的;未经文化和旅游厅允许,以专家名义参加活动并造成负面影响的;违反党的纪律或国家法律,受到党纪或刑事处罚的;因违反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受到处分的等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厅可提前解除聘任或在聘任期满后不再续聘。

四、征集方式

评定委员会专家成员采用文化和旅游系统推荐、面向社会征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遴选。凡符合征集条件,愿意参加评定委员会活动的专家,可自行下载填写《全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成员自荐表》,经所在单位(行业组织)同意后,于615日前以盖章件PDFword形式提交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

联系人:谢竹峰、黄健

电话:028-8670376286703717

邮箱:5303530@qq.com


附件:全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成员自荐表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20529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