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四川省财政厅
关于应对疫情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稳步发展
扶持补贴项目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按照《关于应对疫情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稳步发展扶持补贴项目申报的通知》(川文旅发〔202012号)要求,在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财政部门初审基础上,文化和旅游厅会同财政厅对申报扶持补贴的项目进行了复审,拟对156个项目给予财政资金扶持补贴。

现对拟扶持的项目进行公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于5日内(520日至24日)通过信函或电话的方式,向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1:纾解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或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文化和旅游资源营运主体经营困难补贴项目名单

附件2:纾解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重点推进项目营运主体经营困难补贴项目名单

附件3:纾解旅行社经营困难补贴项目名单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519

(联系人和电话:黄老师86702871   罗老师86702897)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