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文物)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实施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按照省政府关于“建立行政执法裁量权基准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行使”的要求,我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立、改、废”情况起草形成了《四川省文化(文物)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实施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有关规定,现将修订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有关单位和个人的修改意见,请于201912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信函寄至: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邮编:61005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规处。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2260569943@qq.com


附件:《四川省文化(文物)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实施标准(2019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

20191213

(联系人:李旻哲  联系电话:028-86702891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