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示第二批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四川省古籍保护单位推荐名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古籍保护单位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文旅办发[2019]265号)、《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古籍保护单位申报评定暂行办法(修订)》有关要求,2019年7月至10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四川省古籍保护单位申报评审工作。

经市(州)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评、集中评议等程序,产生了第二批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四川省古籍保护单位推荐名单(见附件)。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

异议受理单位: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

通讯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邮政编码:610021

联系电话:028—86703762

   真:028—86703762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第二批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四川省古籍保护单位推荐名单

一、第二批四川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6家)

宜宾市图书馆

宜宾市博物院

达州市图书馆

成都市郫都区图书馆

井研县图书馆

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

二、四川省古籍保护单位(12家)

甘孜州图书馆

简阳市图书馆

邛崃市图书馆

崇州市图书馆

大邑县图书馆

叙永县图书馆

阆中市图书馆

西充县图书馆

宜宾市南溪区图书馆

高县图书馆

广安市广安区图书馆

西昌市图书馆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