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大竹海”文旅发展联盟简介

信息来源:   作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12-27

大竹海文旅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宜宾市长宁县、翠屏区、叙州区,泸州市合江县、叙永县,自贡市大安区,广安市武胜县,雅安市名山区、荥经县等约30个省内县(市、区)。重庆市永川区、江津区,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遵义赤水市、云南省威信县等省外文旅代表团也远道而来,加入“大竹海”联盟。

四川竹种资源占全球的1/10、全国的1/3,竹林面积居全国首位。这些竹林资源不仅起到了美化环境、深持水土的作用,也为四川发展竹文化旅游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联盟成立后,将促进成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人才共育、基础共建、区域共治,加强品牌整体包装、策划和营销,协商制定联盟景区景点互惠政策和酒店餐饮等优惠政策,促进市场互相开放、经济互利共赢。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