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玩转四川>泡温泉

攀枝花红格温泉旅游度假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项目由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太阳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建,规划范围24平方公里,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00亿元,力争3年内投资38亿元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5年内投资45亿元完成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8年内完成约171亿元的产业投资。项目主要涉及市政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供气、供电、通讯、景观绿化、市政公园、路灯、公交场站、高压线电力通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主要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医疗卫生设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育及文化设施、派出所、农贸市场、街道办事处、公共停车场等。

红格镇是全国首批127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攀枝花市唯一的国家级特色小镇。未来5—8年内,该镇将充分利用攀枝花独特的阳光、温泉、运动等资源禀赋,以产业导入为核心,以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共享交通等新科技、新城市建设理念为标准,拟建国际化大健康体验中心、康复康疗中心、专业医护中心、各种专业运动项目场馆,开展时尚极限运动、温泉养生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300万人次的年游客接待能力,产业发展预计引进新增人口8万人,可直接带动就业5万人,将向中国和世界展现一个功能齐全、产业兴旺、风景如画、宜旅宜居、充满活力、魅力时尚的运动康养新红格。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