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 在新时代奋勇前进

信息来源:   作者: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斗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8日资源开发处党支部前往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向特级英雄黄继光敬献花篮,表达对英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深刻追忆英勇壮举,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尔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要履职尽责,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与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坚守初心、更加自觉勇担使命,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积极投身于党的各项事业中。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