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厕所革命

巴中市三举措推动旅游“厕所革命”

信息来源:   作者:巴中市   发布时间:2019-07-09

政策护航。印发了《巴中市“厕所革命”实施方案(2018-2020年)》《巴中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19年“民生实事”工作实施方案》等政策保障文件。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共同创建旅游“厕所革命”和旅游标识标牌示范市》协议。

争取资金。积极与中央和省直部门对接关于“厕所革命”的资金扶持、项目包装、行政事业性收费等优惠政策,争取国家旅游发展基金750万元,省旅游发展资金503万元用于旅游厕所革命建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厕所革命的资金困难。

落实举措。以全省2019年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江县光雾山景区举办为契机,启动旅游“厕所革命”、旅游标识标牌示范市创建,拟出台《巴中市创建旅游“厕所革命”、旅游标识标牌示范市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2)》。免费发放《巴中市旅游“厕所革命”公益宣传手册》,强化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引导。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