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厕所革命

泸州市召开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泸州市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深入推进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省政府关于“厕所革命”工作部署,泸州市于7月18日召开了全市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泸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莎,公共服务科,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副局长,公共服务股、旅游厕所业务股室负责人以及市图书馆、市文化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六大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市六大攻坚行动工作任务;二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四项重点深改任务;三是旅游厕所革命;四是文化惠民扶贫工程及民生工程;五是加大品牌活动打造,不断丰富文化供给和文化活动;六是加大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力度。

王丽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区要围绕这一重大主题,广泛开展文化活动,营造节日气氛,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现有政策,思想观念要解放,整合多方资源推进公共文化领域改革向纵深发。

7个县区分别汇报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公共服务科针对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和旅游“厕所革命”开展工作业务培训。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