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现场调研铁山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达州市旅游局   作者:达州市   发布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赴铁山调研,了解半山酒店、山顶旅游通道建设进度和停车场选址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旅游局、市林业园林局、市国土资源局、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和四川金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主任在铁山召开了现场工作推进会,要求:一是四川金翔公司要全力推进半山酒店建设,加快供水、供电、供气等配套项目建设,实施接入道路优化和环境美化工程,组织酒店设施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做好10月1日试营业准备工作。二是市林业园林局要加大向省林业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汇报争取力度,尽快拿到《铁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批文,为项目实施提供遵循。三是金翔公司要按照三季度倒排工期要求,及时开展停车场、游步道、观景平台、次入口游客中心规划设计,确保9月25日前正式开工。四是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三区和市级有关部门、金翔公司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三季度倒排工期表明确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共同推动铁山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