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阿坝旅游调研组赴拉萨学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经验

信息来源: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阿坝州   发布时间:2018-1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要工作部署,加快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和阿坝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近日,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州、县(市)旅游部门赴西藏拉萨开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的方式,认真学习拉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经验。同时,学习期间,在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交流座谈会。会上,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健就拉萨市旅游产业发展规模,旅游品牌打造,旅游服务质量,旅游市场环境及旅游产业惠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重点从旅游厕所管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及冬季旅游营销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还就如何处理解决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激烈的讨论声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令双方参会人员收获颇多。

会议最后,阿坝州旅发委副主任赵寿春指出,红原至拉萨的航线已开通一年,该航线的开通为两地旅游合作架起了桥梁,为两地互送游客起到了很好的纽带作用,为两地旅游合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同时约定两地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经验共享,共促拉萨、阿坝旅游繁荣发展。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