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公安等部门在辖区内对娱乐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阿坝州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1日晚,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县消防大队、美兴镇镇派出所等部门在美兴镇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联合执法部署会,安排部署7月敏感期的安保、维稳及当晚的清查行动。会后,执法人员与派出所干警立即分两组对城区10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和场所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商家经营、扫黑除恶、禁毒知识宣传和普及情况,并动员经营业主、员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歌舞娱乐场所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歌舞娱乐场所营业日志,现场检查播放系统是否安装合法曲库曲目,查看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现场检查了各项安全防范设施及经营证件是否配备齐全。并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身份信息、健康体检合格证进行核查。通过突击检查,发现一家歌舞娱乐场所发现工作台账资料不齐全。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对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要求各娱乐场所要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娱乐场所内“黄、赌、毒”现象,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0家次,出动执法人员4人,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10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