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音乐会福利秒杀!布鲁克纳大型交响乐作品成都奏响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汪衡 川观新闻记者 薛维睿

3月9日,“英雄之旅”交响音乐会将在成都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带来布鲁克纳大型交响乐作品。这部交响曲是布鲁克纳向音乐偶像理查德·瓦格纳的致敬之作,这个被视为献给瓦格纳的挽歌的柔板乐章,也是瓦格纳号(Wagner Tuba)在布鲁克纳交响曲中首次出现。

音乐会海报

本次音乐会由享誉国际的指挥大师,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及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吕嘉执棒。在过去的近20年中,吕嘉在欧美及全球各国指挥歌剧及音乐会两千余场。他是第一位在意大利担任重要歌剧院总监的亚洲指挥家,也是第一位执棒芝加哥交响乐团的华人指挥家。

吕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成都交响乐团建团以来首次演奏该曲,本场演出还在原有编制的基础上丰富了铜管声部并加入了四支瓦格纳号来演绎它的辉煌。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9日第七交响曲奏响“英雄之旅”的上演吧!

福利来啦!对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网络购票平台购票,也可在川观新闻App中的积分商城进行兑换。

积分秒杀:“英雄之旅”交响音乐会

秒杀积分:2000积分

原价:120元

秒杀时间:3月5日14:00

【礼品详情】

“英雄之旅”交响音乐会观演票1张

演出时间:3月9日19:30

演出地址:成都交响乐团音乐厅(成都市金牛区北星大道一段1500号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内)

【注意事项】

1. 兑换后,请根据后台提示立即填写领取信息(姓名、手机号),观演前到成都交响乐团音乐厅售票处报个人信息领票。

2. 兑换后,请在3月8日12时前填写领取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填写或领票视为主动放弃。

3. 相关问题可微信联系川观新闻福利官cgjf2020,联系时需发送兑换信息及截图。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