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花开天府 安逸四川
川渝春季文旅资源推介活动在大邑县举办

信息来源:宣传推广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2024年川渝春季文旅资源推介活动在大邑县启动,活动邀请广东旅行社客商一行20人首站来到大邑县,开启为期2天的春季文旅考察。广东旅行社客商先后考察了刘氏庄园、安仁古镇公馆老街、西岭雪山等景区景点。

大邑县文体旅局、安仁博物馆特色小镇管委会、西岭雪山景区、刘氏庄园博物馆、大邑县文化旅游协会、成都市旅行社代表等,围绕“花开天府 安逸四川”主题,通过互动对话、路演等方式,对大邑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介。会上,广州携程旅游与大邑县文旅协会现场签订了文旅资源共享、客源互推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一千多年前诗圣杜甫的绝美诗句,描绘了唐代在成都城中远眺雪山的盛景。让雪山成为成都的一张生态名片。大邑旅游资源富集,经过多年精心打造,目前拥有安仁古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安仁、新场2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是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天府旅游名县。近年来,大邑县依托天然资源禀赋,立足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优势,深度挖掘春季特色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策划开发品质化、个性化、高端化的春季文旅产品,培育春游产业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持续叫响擦亮“花开天府·安逸四川”春游品牌。逛雪山、泡温泉、游古镇、赏桃花,让众多游客对大邑的春天心向往之,大邑县也成为打卡热门地,在刚刚过去的龙年春节假期,全县接待游客162.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9706.48万元。大邑县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春季旅游市场热起来、旺起来,同时进一步加强粤川渝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促进客源互送、产品互推、利益互享。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