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深入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   作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4月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在遂宁市旷继勋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接受红色思想洗礼。

在纪念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共产党员旷继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为革命奉献一生的高尚品质,并向革命烈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通过教育学习,全体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旷继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难奋斗历程,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全体支部党员决心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围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狠抓落实,努力将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督工作做出成效,更好地推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