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执法成功取缔FM103.0MHZ“黑广播”

信息来源:   作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监听到调频广播FM103.0MHZ播出低俗药品广告,存在欺骗误导消费者的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经调查核实,该电台为非法电台。并在无线电监测站的协助下,锁定了该电台位于旌阳区湘江路66号富康熙城小区5单元26楼1号房。

近期,德阳市文旅执法支队、德阳市文旅局广电科、旌阳区派出所组成联合工作小组,立即展开调查。经联合执法人员调查,涉事房间的涉事人员涉嫌使用“黑广播电台”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即经旌阳区派出所依法开门,发现室内无人值守,有一台正在工作的无线广播电台发射器,利用U盘存储播放内容,即对涉嫌违法的“黑广播”设备进行了登记查存。此次行动,在联合执法小组的协作下,成功取缔FM103.0MHZ“黑广播”,有效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