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凉山州开展营业性演出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在彝族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1月凉山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演出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正在开展演出的大凉山戏剧节进行了检查和巡查。重点检查了演出单位的文化、公安、消防等相关手续是否齐全,演出资格、内容及备案登记情况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同时,对演出现场进行了现场监管,对所有活动内容做到全程排查、全程跟踪、全程监管,切实防止演员假唱、违规表演、演出节目内容与审批节目内容不相符等违法违规演出情况的发生,坚决杜绝了不健康节目流入演出市场。

检查中,执法人员加强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要求演唱会主办方一定要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演出时的各环节安全。为广大彝族同胞提供了一个舒适祥和的新年环境。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