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 川文旅审函〔2019〕534号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9-08-20

许可事项

举办涉外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

演出名称

《唐璜》音乐会

举办单位

四川爱乐乐团

证号

510105110023

主要演员

加拿大艺人:KENNETH HSIEH(护照号:HP483225);

美国艺人:Huang Bin(护照号:545483717)

时间场次

2019年9月6日,演出1场

演出地点

特仑苏音乐厅(成都市锦江区水碾河路48号)

联系人

李文睿

联系电话

15983556433

演出节目

1、Notte e giorno faticar 白天黑夜累的要命;2、Giovinette che fate all'amore你们当中想着爱情的姑娘;3、La ci darem la mano让我们携手同行;4、Batti, batti, o bel Masetto鞭打我吧,亲爱的马塞托;5、Deh, vieni alla finestra请到窗前来;6、Sola, sola in buio loco独自在这黑暗的地方;7、Don Giovanni, a cenar teco唐璜,你请我来共进晚餐;8、Or che tutti, o mio tesoro这就是了,我的宝贝

注:演出全程为纯演奏,无歌词、无台词。

抄送:

演出地市级文化部门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8月2日

备注:

1.请于演出日期3个工作日前,持此通知及相关材料到演出所在县级文化部门备案。根据《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属于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应取得公安部门安全许可后方可举办。

2. 举办临时搭建舞台、看台的营业性演出,演出举办单位应于演出前向演出所在地县级文化主管部门提交依法验收后取得的演出场所合格证明。

3. 在销售演出门票时应当明示演出最低时长、文艺表演团体或主要演员信息,举办演唱会的,还应当明示主要演员或团体及相应最低曲目数量。自批准演出活动举办日期起6个月内增加演出地的,可到增加演出地省级文化行政部门备案。

4.该演出2名演员属于外国人在中国短期工作任务。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