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与成都传媒集团合作开展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四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上游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确保黄河出川一河清水向东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与成都传媒集团合作开展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项目。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名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与成都传媒集团合作开展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45万元

四、拟推荐供应商名称:

拟推荐供应商:成都传媒集团

五、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及专家意见:

本次方案以四川黄河流域为侧重点,围绕黄河流域旅游资源、红色旅游两大推广亮点,进行持续性输出和曝光。现拟与成都传媒集团开展合作,成都传媒集团具是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媒体集团,多年来服务省旅游事业的宣传推广工作,掌握了大量相关资源和数据,为提高宣传质量,巩固宣传效果,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在该供应商处采购。

六、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古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2953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2021年4月19日

附件: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