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度“智慧化提能培训班”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非政府采购办法》(川文旅办发〔2020〕35)的相关要求,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科教处于2020927日上午对2020年度“智慧化提能培训班”项目进行了比选,西南交大教育培训中心、四川一八九六华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家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参加了此次比选。

按照本次比选原则及评分标准,评审组对参选单位资质和业绩、综合实力、服务方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西南交大教育培训中心获得84.17分,排名第一,推荐为“2020年度“智慧化提能培训班”培训项目第一中标候选单位。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9月28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