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资产评估服务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非政府采购办法》(川文旅办发〔202035)的相关要求,科技教育处于2020年7月8日下午对“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资产评估服务项目进行了比选,四川金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四川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四川大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策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比选。

按照本次比选原则及评分标准,评审组对参选公司投标报价、服务方案、业绩、企业实力、比选申请书的规范程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四川廉政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获得79.83分,排名第一,被推荐为“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第一中标候选单位。

特此公示。

        

2020年7月9日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