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志愿服务信息管理服务系统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11-25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对文旅志愿服务信息管理服务系统项目进行比选,现按照相关程序规定发布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文旅志愿服务信息管理服务系统项目。

二、项目内容:本项目共1个包,具体详见比选文件第三章采购内容与商务要求。

三、资金性质及来源:财政资金。

四、费用预算:19.5万元。

五、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5.1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5.2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比选活动。

六、比选申请人领取文件时间、地点: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30日(北京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青莲上街2号文化和旅游厅1230室领取。

领取比选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报名时留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后,留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七、比选申请文件递交:递交时间:截止2020年12月3日10:00前;递交地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1230办公室(成都市青莲上街2号)。比选文件在比选当天带至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比选地点。

八、比选时间:2020年12月3日10:00(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九、比选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十、参与比选单位注意事项

(一)本次比选严格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在比选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二)本项目中所提到的有关活动内容及经费等,参选单位不得向非项目有关人员透露,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双方聘请的律师、会计师等专业顾问除外;

(三)无论结果如何,参与比选单位自行承担参选费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该笔费用;

(四)参选单位必须保证所提交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比选文件除签字外的其它部分必须是印刷形式,其中不许有加行、涂抹或改写;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比选文件,将作无效处理:

1.比选文件未密封;

2.无单位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的印鉴或签字;

3.未按规定格式编写,内容不全或字迹模糊,辨认不清;

4.比选文件逾期送达。比选出现无效或其他变更情况时,将通过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通知;

5.比选文件逾期送达;

(六)比选出现无效或其他变更情况时,将通过文旅厅政务网通知。

十一、比选人的有关信息

比选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联系地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1230办公室(成都市青莲上街2号)。

联系人:许老师(028)86702961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