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温泉旅游资源专题报告》编制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非政府采购办法》(川文旅办发〔2019〕113号)的相关要求,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规划指导处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对《四川省温泉旅游资源专题报告》项目进行了比选,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青海锐思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此次比选。

按照本次比选原则及评分标准,评审组对参选单位投标报价、人员配置、服务方案、履约能力、服务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获得457.5分,排名第一,推荐为《四川省温泉旅游资源专题报告》项目第一中标候选单位。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1月11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