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电信商务光纤租赁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2008-2018年日常办公和各信息化系统一直使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提供的商务光纤,如更换使用其他公司的光纤,需要对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现有网络和系统进行重新调整设置易影响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常办公和重要系统的正常运行,造成网络、数据安全隐患。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电信商务光纤租赁项目,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单位: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电信商务光纤租赁项目

三、采购预算:20万元。

四、拟推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拟推荐供应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五、拟采用的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的理由

为保证原采购项目一致性及服务配套的要求,确保系统正常运行,避免造成网络数据安全隐患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处采购电信商务光纤租赁项目。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翁凯       联系电话:028-86702950

                 

附件:附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