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快旅慢游 安逸走四川”“最美G318 一贴就精彩”2021铁路文化旅游快闪推广活动在重庆举行

信息来源:宣传推广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注意,有“熊猫”出没!近日,重庆解放碑和大坪龙湖时代天街的街头,一群穿着黑白熊猫套装和头戴熊猫帽的“熊猫女郎”,他们在人群中迅速集结、音乐响起,“style”走起!呆萌、可爱的“熊猫女郎”用一场精彩的熊猫快闪,掀起了黑白旋风!

跳舞快闪与游客拍照互动,还有神秘熊猫小姐姐进行街头派送“四川文旅盲盒”。而熊猫女郎劲歌热舞引发路人强势围观,拍照片、拍视频……千人关注、点赞,欢乐的氛围迅速蔓延开来!“熊猫style”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一封封传递四川人民热情的邀请函最终传到重庆市民手中。来自四川的盲盒邀约,让人们可以在重庆感受到“四川味道”。


巴蜀千载情,川渝一家亲。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承办的“快旅慢游安逸走四川”“最美G318一贴就精彩”2021铁路文化旅游快闪推广活动在重庆成功举行。



熊猫快闪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来自重庆市民张小姐告诉熊猫小姐:“熊猫真的很萌,现在重庆和四川高铁交通太方便了,我经常和朋友一起周末打个飞地到成都,然后坐高铁去四川其它地方跟重庆耍也很方便。川渝本来就是一家嘛,不过四川的美景和美食太多了,我都又眼馋和嘴馋了,有时间我还会到四川旅游,我现在最想去的就是去国道318走一走……”



为了加大川渝的互动,此次除了现场发放盲盒和快闪外,我们也给重庆市民带来了“最美G318一贴就精彩”专属活动车贴,通过中国大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推广联盟小程序,可在线领取企业产品优惠券。同时,为了更好的互动,还特别推出了8条高铁游线路产品供广大游客选择。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