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戴允康在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3

8月1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紧扣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为题,在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戴允康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戴允康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深刻总结,也是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深刻映照出我们党对人民的赤子情怀。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党就能克服任何困难,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戴允康同志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立足自身平凡岗位,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真正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各项工作举措中。特别是长期在领导身边工作,务必保持谦虚谨慎、胸怀坦荡的工作作风,作工作压力足够大、人际关系压力趋于零理念的表率。要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打造一支工作紧张、严肃活泼、团结和谐的坚强队伍。

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王成平,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参加授课。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