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戴允康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文化旅游投资、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公共文化服务、新媒体宣传推广等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9

戴允康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文化旅游投资、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公共文化服务、新媒体宣传推广等工作


2021年7月2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主持召开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第20次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文化旅游投资、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公共文化服务、新媒体宣传推广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方案。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意义重大,要充分突出民族特色、展现开放成果,努力把此次投资大会办成一次文旅盛会,为迎接2021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九寨沟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四川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2023年度“四川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建议名单、“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名单、全省文旅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四个一批”建议名单、全省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支持名单。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示范带动效益,广泛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文旅行业,助推全省文旅项目向上向好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财政资金的支持导向,不搞一刀切、平均主义;要适当扩大公示范围,延长公示时限,进一步彰显项目综合效益,推动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四川文旅产业传媒基地项目方案、境内和境外官方新媒体平台运维推广项目方案、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网(多语种)网站运维项目方案、通信运营商大数据服务项目方案、旅游大数据综合应用服务项目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作用,进一步建强四川文旅线上宣传推广的主阵地,放大四川声音,讲好四川故事,不断提升四川文旅品牌形象。

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会议要求迅速激活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汛期要紧盯A级旅游景区、旅行团队等重点部位,扎实开展集中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遇到极端天气和突发情况要果断采取关闭景区(景点)等方式确保安全;集中休假期间负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处突等应急工作的要保证有足够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在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