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 四川省“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成都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05-06

2021年4月29日,全省“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最后一个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成都市召开。原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省旅游学会会长陈加林、规划指导处负责人、规划编制课题组主要成员,以及成都、资阳、眉山、阿坝四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成都市重点文旅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规划课题组介绍了“十四五”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任务等内容,各地参会代表介绍和汇报了本地“十四五”时期文旅产业的总体发展目标、基本规划思路、整体空间布局以及重点支撑项目,探讨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新理念、新消费、新需求,并结合本地文旅融合发展趋势对“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会议对各市(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对“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的书面意见,经盖章确认后正式报送给省文化和旅游厅;二是要加强本级规划与“上下左右”各项规划的对接,确保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三是要统筹做好假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五一”假期安全平稳有序度过。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