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获2020年度省级政务服务大厅先进窗口单位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3-02

2月10日,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省级政务服务大厅先进窗口单位的通报》(〔2021〕40号),文化和旅游厅被评为2020年度省级政务服务大厅先进窗口单位二等奖。

2020年,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制定了疫情期间简化流程、压缩时限、远程协助等6条便民审批服务工作举措,建立了行政审批窗口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严格坚持“厅长进省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制度。全年,高效办理72项12345政务热线投诉事项,规范办理省级行政许可事项1334件,树立了行政审批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大厅的省级窗口在政务服务质效考核中获得二等奖荣誉。

附:《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2020年度省级政务服务大厅先进窗口单位的通报》(〔2021〕40号)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