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熊猫IP首次全球亮相

信息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2-05

万户迎新春,“安逸”来拜年!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向全球推出以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熊猫”IP为主题形象的贺岁5G彩铃。这是我省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举办的一系列“欢乐春节,云游四川”文旅海外推广中的一项活动。


“熊猫安逸”将用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蒙古语、阿拉伯语、印度语、柬埔寨语、越南语、老挝语十五种语言向全球朋友送上中国新春最萌祝福,集中呈现、推广四川文化、传递中国声音,展示中国春节文化內涵。彩铃将于春节期间在国内中国电信和海外近70家文旅机构新媒体平台上同步上线。


此次以“安逸熊猫”IP形象为主题宣传,融合现代科技宣传手段,生动活泼的推出四川文旅形象大使“安逸”,不仅能提升四川美誉度、推介四川文旅品牌、更能展现新时代四川安逸美好的生活。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