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锐意进取,谱写执法工作新篇章

信息来源:   作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按照中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文旅党[2021]100号)的统一安排,厅执法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月2日上午,厅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地再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厅执法局支部书记还以《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根据辅导资料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强调,在新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自己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敬业,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文旅各项执法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各党小组的学习讨论,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