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第四督导组到文化和旅游厅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28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23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一行到文化和旅游厅,督导贯彻落实机关党建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机关党建重要制度等情况。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的委托,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汇报会,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红梅代表厅党组汇报了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张玉强副书记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到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督导工作,主要是宣传贯彻机关党建重大决策部署,调研掌握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督促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了解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抓机关党建的好做法好经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玉强副书记分别访谈了厅党组书记、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书记,督导组还分别与厅机关党总支书记、规划指导处支部书记、办公室支部书记、省博物院党委书记进行了访谈,督导组一行通过检查党员活动阵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阵地,查阅党建资料、观看党建视频、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解剖麻雀”,详细了解机关党建重要制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情况。深入部分支部实地检查党支部建设情况。


张玉强副书记与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了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抓机关党建工作“政治站位高”“思路目标清”“责任落实好”。支部开展工作既严格规范、又生动活泼,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他指出:近年来,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努力争创“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大力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扎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在新时代治蜀兴川中展现了文旅人的担当、作出了文旅人的贡献。

文化和旅游厅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处(室、局)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省文物局处室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