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诗赞华诞 歌诵团圆
——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总支举行国庆◎中秋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9-30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总支举行了“诗赞华诞、歌诵团圆”诗歌朗诵比赛,厅机关党委书记杨红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黄萍、范远泰、杨铭、卢廷俊等出席了比赛活动,特邀四川省诗歌学会会长曹纪祖、成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东及相关处长作为本次比赛的专业评委,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书记杨红梅同志受戴允康厅长委托向本次比赛活动致辞,并向全厅干部职工转达了戴厅长的祝福和关心,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厅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杨红梅书记说,今年国庆和中秋同庆,这是一个万家同庆的日,这是一个诗和远方团聚的日子,这是一个欢快开心的日子。71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71年风雨兼程、71年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从一穷二白到强国富民、从积贫积弱到繁荣昌盛,实现了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今天文旅厅机关干部欢聚一堂,“诗”和“远方”团聚,共度中秋佳节,同时也是提高艺术修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一个好时机。



本次比赛是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诗歌朗诵比赛,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选手,但是大家自编自导自演自唱的诗歌真情流露,厅领导带头上台表演,现场热情洋溢、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展示了新一代文旅干部的“精气神”。


厅机关18个党支部通过对党和祖国以及幸福生活、先进人物、美好事物的讴歌与赞美,坚定了信心和希望,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特邀评委四川省诗歌学会会长曹纪祖、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周东在进行专业点评的同时,对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参赛同志准备认真积极、节目表现形式多样,展示了机关干部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

最后,厅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