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张毅组长到稻城县阿西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08-05

7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毅率宣传推广处、资源开发处到我厅驻点帮扶村稻城县赤土乡阿西村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了我厅驻村扶贫干部赵兵同志,并听取了阿西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询问了赤土乡乡长、第一书记和到场的村干部在发展扶贫产业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文旅厅解决的实际问题。


张毅组长一行详细了解阿西村村情村貌,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构成比例以及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同时了解我厅帮扶处室以及工作队对扶贫工作中实施的帮扶措施、帮扶项目、资金投入情况。


张毅组长肯定了阿西村在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产业项目扶贫带动上给予了准确指导,同时指出要把专项资金用准、用实,把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应,资金更有效地用到实处,实现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