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第5次厅务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72午,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在厅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5次厅务会(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主要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原则通过了规划指导处关于《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工作机制》《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工作方案》《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2020年重点工作》等三个重要文件,以及2020年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重大项目及活动的建议;科技教育处关于向文化和旅游部推荐2020年度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的请示;资源开发处关于推荐5家度假区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单位的请示;行政审批处(审计处)关于实施2020年内部审计政府采购项目的请示。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