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文旅系统禁毒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作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推进2020年文旅系统禁毒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月28日上午,文旅厅召开厅2020年禁毒人民战争工作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综合执法监督局、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宣传推广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谭万春传达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工作部署会精神;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宋俊武传达省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2022年禁毒工作规划的通知》《2020年全省禁毒工作要点》《四川省禁毒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禁毒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文化系统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禁毒斗争的意义主要在于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打击毒品犯罪、将毒品危害减到最低、确保社会和谐家庭和睦。二是文旅系统要抓好禁毒宣传工作。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禁毒预防知识学习,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各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相关处室要通过各种途径对文旅企业进行禁毒宣传,完善禁毒宣传标识标牌,创作反映禁毒斗争事迹的艺术作品,积极开展禁毒文艺宣传;三是厅宣传推广处协调信息中心开辟禁毒工作专栏,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工作;四是要建立健全厅机关禁毒工作机制。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