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一行赴成都市、眉山市调研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5-27


526日,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一行赴成都市、眉山市调研指导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成都天府新区文创城、眉山恒大童世界、眉山乐高乐园和天府高新视窗新经济场景馆等项目现场,允康厅长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投资计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允康厅长强调,稳投资是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加快项目建设是当前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要统筹抓好稳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加大攻坚落实力度,完善推进机制,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投资增长点,发挥好大项目对稳投资的拉动作用。

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宋铭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