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赵红川副厅长带队赴乐山、眉山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9日至10日,副厅长赵红川、二级巡视员谢海银带领公共服务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相关人员到眉山、乐山开展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督导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眉山恒大童世界工程、彭山区“四馆一中心”综合体、沙湾沫若戏剧小镇、文翰巷以及眉山东坡区图书馆、乐山市文化馆、乐山市图书馆、三苏祠博物馆、彭祖山风景区、峨眉山景区黄湾游客中心等文旅重大项目、A级景区及公共文化设施。赵红川副厅长一行所到之处,重点了解了复工复业情况,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四川省复工复产十条措施落实情况。对相关单位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旅业恢复发展,对公共文化场所要求要切实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全面开展防火安全检查;对相关景区指出要逐步加快开放力度、推出现阶段适宜的旅游项目、研发创新旅游产品;对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强调要有力有序推进,用好用活各级面向文旅企业的优惠政策,尽快恢复提振文旅产业。眉山、乐山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督导调研。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