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冬季到攀西晒太阳”四川文旅营销宣传活动走进长春

信息来源:宣传推广处   作者: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1日10点,雅安带来的尔苏藏族《环山鸡节歌》拉开了“冬季到攀西晒太阳”四川文旅长春站营销推广活动的序幕。


现场演绎《环山鸡节歌》


安逸阳光直播间开播仪式

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创新营销推广方式,把以往纯粹的“面对面”变成“面对面”加“线连线”,带着来自攀枝花市、雅安市和凉山州行业主管部门、部分景区及文旅企业在

当地摆开展柜推广,吸引了众多的旅行商和媒体。活动首次开播了“安逸”直播间,通过短短的2个小时向长春和全国的50多万的网友们介绍了攀西丰富的文旅资源,并通过现场演绎特色节目展示了多彩的人文民俗,还与主持人互动现场品尝攀西美味的美食水果。

整场的直播过程中,嘉宾与主播不断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幸运抽奖环节更是让直播间内火爆异常,游客朋友们频频留言互动,并表示通过收看直播,不仅领略到四川攀西冬季阳光旅游的美丽风景,还开心地抽取到了免费机票、免费门票、酒店住宿体验券等阳光旅游大奖,直言有机会一定要到四川旅游!这次推广借助“丁真效应”,专门设置《丁真家在四川》的拍照墙,引得广大游客纷纷现场打卡。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温暖如春无限魅力的四川攀西。

颛顼故里·阳光米易

冬天,只有到了攀枝花,才知道什么叫做“你在北方的寒冬里裹着貂,我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冬天的米易温暖惬意,夏天的米易巴适又安逸,这就是米易最真实的写照。米易是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和中国傈僳族祖居圣地,一年四季花香四溢、瓜果飘香,是公认的最适宜人居的地方,是“养身、养心、养智,避寒、避暑、避霾”的阳光康养度假理想目的地,是成渝地区和攀枝花的“后花园”,来米易在寒冬体验一趟温暖的阳光之旅。


米易文旅资源产品推介

    天府之肺·熊猫故乡

雅安,一座山水相间、碧茶飘香、因大熊猫而名扬四海的城市,沿雅西高速一路向南,可以在两小时内既欣赏到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雪景,又可以享受到冬日暖阳和温泉带来的惬意,在雅安,冬季和春季可以随意切换!

雅安的雪景与北国的雪景不同,雅安的雪景显得更加清秀和灵动。在雅安,可遇见蒙顶山“千树万树梨花开”的雪景盛宴,还有龙苍沟漫山的银装素裹,往南到轿顶山看雪景,沉浸在蓝天、云海日出的美好画卷里。到“攀西阳光第一城”汉源,这里终年阳光充沛,四季鲜花盛开、瓜果飘香、阳光明媚、空气优良,是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城市,更是一个可以康养休憩的好驻地。还有“藏彝走廊,阳光石棉”,贡嘎观景、高山花海、奇幻森林、冰雪游乐、山地休闲随意切换,吃一顿石棉烧烤,泡一次温泉,安逸度过整个冬日。


雅安石棉文旅资源产品推介


汉源县文旅资源产品推介

七彩西昌·阳光水城

“在西昌晒太阳”是留在每个游客心中最真切的感受,冬日的西昌,可以泡着温泉远眺雪山享受阳光,可以坐着木船游览邛海陶醉阳光,可以登上泸山聆听阵阵松涛感受阳光,可以躺在邛海岸边椅子上吃着烧烤欣赏阳光……。隆冬时节,畅游在和煦阳光里,漫步在湖光山色中,是一种慵懒的舒适,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寒冷冬日,似乎一切生命都变得冷寂了,但在西昌,可不一样。来过西昌才知道,原来冬天也可以是五彩缤纷的。


凉山州文旅资源产品推介

这次四川文旅直播推介活动,通过城市景点展示、特产推介、文艺节目助演等方式,向长春的市民朋友和广大网友展示了一个美丽好玩的阳光康养四川,邀请全国人民到攀西看海泡汤晒太阳,温暖过冬。


直播间机票抽奖活动


市民打卡丁真的世界拍照墙


市民游客领取四川文创礼品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