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中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
召开2020年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年11月24日下午,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同志在厅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年度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厅机关和直属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涉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做好涉藏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支持涉藏地区旅游发展,着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加强涉藏地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财务处关于追加部分项目预算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