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2020年四川地区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及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0-11-16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统一安排,11月14日由文化和旅游厅负责组织,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具体实施的2020年四川地区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及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在我省12个市(州)设立的51个考站顺利开考,报考总人数17540人,其中资格考试的报考人数达16753人,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文化和旅游厅、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成立巡查小组,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红梅,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春等相关领导莅临考场巡查,指导考站现场相关工作。巡查小组认真听取考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考务工作及防疫措施并给予高度肯定,对考试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表示认可。

为高质量完成今年导游资格考试相关工作,完善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制度,有效预防、及时处理考试违规违纪等突发情况,文化和旅游厅、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在考前多次召开考务会议,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考试实施方案、突发情况应对方案等,并针对疫情形势的新变化向广大考生发布《考生告知书》紧急通知。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等多部门全程参与,为考生参考保驾护航,保证了考试安全有序地进行。本次考试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全覆盖、无死角,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考务标准为考生营造了安全公正的考试环境。

文化和旅游厅将指导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于11月23日至11月26日在成都市组织实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确保2020年四川地区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