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旅厅篮球队荣获2020年省直机关职工男子篮球赛优胜奖

信息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近期,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体育协会组织省直机关160余家单位开展2020年省直机关职工男子篮球赛。




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精心组织,省文物局和厅机关各处室大力支持,选派10名篮球健将组成文旅厅男子篮球代表队。赛场上,新时代文旅青年团结配合,敢打敢拼、永争一流,以“啃硬骨头”的勇气和不言放弃的毅力,最终斩获省直机关职工男子篮球赛优胜奖(第六名),为文旅厅赢得奖牌和荣誉,展现了我厅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运动意识,激发了力争上游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赛后,戴永康厅长接见了篮球队全体队员、球员所在处室负责人及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同志们。他充分肯定参赛队员们取得的成绩和拼搏精神,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他指出:继续在厅内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组织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兴趣小组,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健康身心!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男子篮球队名单》

队长:资源开发处 田茂成

教练:人事处 王建能

队员:规划指导处 许雨 

队员:办公室 崔宏岳

队员:文物局综合处 廖云生 

队员:规划指导处 周宗洪

队员:规划指导处 左俊星

队员:行政审批处 邓兴 

队员:资源开发处 侯顶 

队员:人事处 张叶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