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行政审批工作培训会议在雅安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深入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行政审批工作,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10月19日至22日,文化和旅游厅在雅安举办了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行政审批工作培训会议。来自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及从事行政审批工作的7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健同志,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七种能力要求”,“贯彻李克强总理9月11日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文化和旅游市场发展信心、进一步优化文化和旅游市场营商环境、有效实施行政审批工作落实‘六保六稳’等工作背景”,“深刻把握文化和旅游行业行政审批工作的政治属性,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正视行政审批体制改革中有的地方还存在审批(事前)、监管(事中)、执法(事后)尚未形成监管合力的问题,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延伸沟通交流,努力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等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省大数据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对全省“放管服”改革与政务服务以及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组织对参训人员在文化和旅游日常行政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辅导。培训会议的顺利举办,对于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达到预期效果,深受参训学员欢迎和好评。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