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压实工作责任 强化服务保障
妥善安置和服务保障在川滞留游客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专题会议
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8

128日上午,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同志组织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厅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从128日(正月初四)起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全员返岗上班,坚守岗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由暂停全省文旅企业经营活动与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对外开放,转变为妥善安置服务保障在川滞留游客。

会议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前期向社会公布的省、市(州)各级旅游咨询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及时回应游客关切。厅值班室要加强对各市(州)旅游咨询服务电话的抽查检查,确保通联顺畅。要全面掌握在川滞留游客数量、分布、结构等信息,认真落实相关服务保障措施,全力做好在川滞留游客的安置和服务保障工作。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