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115日,文化和旅游厅分管领导、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参加了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春节全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部署了全国2020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会后,省文化和旅游厅赓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健主持专题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切实提高一个认识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春节是文旅融合后文化和旅游产品成果展示的关键时期;做到二个确保:一是确保文化产品内容意识形态和旅游线路、景区生产两个安全二是确保文化和旅游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两个质量突出三个重点:一是突出对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景区的监管执法力度,做好投诉和舆情等处置;二是突出文旅企业特征,落实好安全责任;三是突出重要节会活动的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16日,文化和旅游厅又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统计和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出席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全部A级旅游景区有关负责人1000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传达了文旅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全省春节假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并对“智游天府综合管理平台假日信息填报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做好假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系统科学真实及时地开展假日统计调查工作;要协调配合,统筹安排好各级各类假日值班工作;要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值好班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