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首批试点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兴文县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探索模式,总结经验,8月12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首批试点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宜宾市兴文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宜宾市文旅部门,兴文县各乡镇、部门负责人,省普查办、省专家委员会、省外业工作组,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首批试点工作动员会现场

游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摸清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的家底,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是文化和旅游部对我省的工作要求,是科学谋划“十四五”的现实需要。兴文县作为首批试点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兴文试点对开展全省普查工作的意义;要统一领导,科学谋划,统筹组织,把各方力量集中到试点工作中来;要理清任务和职责,按阶段分步推进,做到普调结合,应普尽普;要先行先试,探索创新,勇于担当,为全省普查工作提供可供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动员结束后,会议将对省外业工作组和兴文县普查队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