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7月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厅机关401会议室,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聂文强组长和贾进东、唐国馨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所有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了自身及所分管的领域、本部门工作实践中的不足和作风上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文化旅游工作的根本任务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发展文旅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明交流互鉴、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我们作为文化艺术的重要创作者、文化遗产的重要保护者、旅游产品的重要供给者、公共服务的重要提供者、市场监管的重要执行者,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根本任务,树立干事创新两个鲜明导向,落实上下团结、工作紧张,纪律严肃、队伍活泼四点要求,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要充分利用顶层设计抓规划、问题导向抓政策、健全制度抓机制、建好平台抓推介、突出重点抓项目、建强队伍抓人才的工作方法,以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主线,全面加强艺术创作生产、文化遗产保护、文旅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交流宣传推广和市场监督管理。

会上,戴允康厅长还针对会上大家提出融合不够、职能边界不清、规划不够等十二个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态度践行了作为一把手的政治担当。

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