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用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提升入境游水平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宋楚翘 记者 杨艺茂   发布时间:2019-12-14

本报讯(宋楚翘记者杨艺茂)12月13日下午,用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提升入境游水平工作推进会在成都举行。来自省发展改革委、公安厅、文化和旅游厅等涉文涉旅有关部门,以及市(州)、企业的代表,就如何提升入境游水平,推动我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今年4月,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提出入境游人次和外汇收入5年翻番。如何更好更快实现这一目标?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提出将加快推进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入境旅游、全域旅游提供支撑;公安厅透露,将重启外国团体旅游口岸签证工作、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进一步出台入境便利措施;省政府口岸物流办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成都航空口岸航线布局、推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中转枢纽建设、提升口岸通关效率、提高旅客舒适度;文化和旅游厅则在释放政策红利、优化旅游供给、精准发力营销、强化入境游合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并表示将面向53个国家的旅游协会、旅行社和公众,广泛宣传11个市的过境免签政策。

此外,成都、乐山等地将在创新打造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加快出台鼓励政策等方面着力,提升当地入境游水平。成都还将利用国际重大节事赛事契机,持续性长久性地推广成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四川航空集团公司将对洲内及地区航线的航班班期、时刻进行优化,加密重点洲际远程航线。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